欢迎来到瑞安市侨贸学校!
 

校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公告
关于成立瑞安市侨贸学校2020年教师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2020年温州市中小学教师中级职称评审推荐工作,根据《关于2020年度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温职改办〔2020〕2号),经校党委、校行政会研究决定,成立瑞安市侨贸学校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金肖钢
   副组长:陈永钿
   组  员:张嫦娥  谢芳慧  林如意  余志诚  林富兵  王爱君
   二、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上级政策文件精神,审定我校相应职称工作方案。
  2、负责全校职称评审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3、对申报教师进行审核、评议和推荐
  4、协调解决学校职称评审推荐工作中的问题,受理工作中的有关诉求。
  5、负责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的监督工作,确保推荐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瑞安市侨贸学校

2020年10月20日

主办:瑞安市侨贸学校      校址:瑞安市飞云镇动车站前支纬九路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