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瑞安市侨贸学校!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党建 > 党建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 瑞安市侨贸学校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京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瑞安市侨贸学校党支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进行合理安排。
   12月15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12月22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活动,由陈永钿同志担任宣讲人。宣讲会上,宣讲员不时结合身边实际,用通俗易懂、精辟概括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成果脉络勾画的清晰流畅,回顾了十三五期间中国在经济、文化、政治、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粮食安全等领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并指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法阵的六大主要目标,中国的未来新机遇新挑战并存、危与机并存,鼓励大家积极作为,迎接挑战。
   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规划建议设计的蓝图,积极工作,与党始终同频共振,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力。

(来源:瑞安市侨贸学校  撰稿:谢芳慧  审核:张嫦娥)

主办:瑞安市侨贸学校      校址:瑞安市飞云镇动车站前支纬九路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